声声妙

坚定瑶薛EVE不动摇,主弱强。

绿化城市.

文傻雕,剧情沙雕 人物ooc严重…我的错,不是角色的错……我的第一个非原著向的连载。

cp:瑶薛涉澄曦忘,没有羡哥儿,羡乙还是羡某羡……再说吧!谢谢阅读!

wxf自行退散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苏涉在办公处,在做一件事…他不想在教育部待了,他的性子是真的不适合做一个教师……为什么?他并不善言辞,被一个学生顶撞了一下,他可以红着脸半天说不出来话。他并没有那个气场来震慑学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良久,蓝启仁点了点头“也许你真的不适合在这门工作”苏涉走了,他虽不愁没地方住,但是生活不是有个房子就OK的,他必须要努力!因为数学好,什么函数方程,他提起笔就是算。他打算去金家找个人活干~

        金子勋在办公室看了下这些账本,一个恼火就全丢了出去“要你们有什么用要你们有什么用,好好的账能给我算成这样!”金光瑶刚好从外边儿进来“怎么了子勋哥?”金子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“我现在脑阔有点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回过神来,金子勋看了下金光瑶“怎么这个点过来,市政厅那边不忙吗?”金光瑶从身后助手那边接过文件“我是来送钱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金·一脸懵逼·子勋“咋了这是?哥也不缺钱啊?”金光瑶深吸一口气,像是在压制什么,然后道“城市不是搞绿化嘛。”金子勋点头,示意继续“首拨款是两千万……今天接到电话…打了两百个亿……”金子勋:“✘#$%-/-”

        什么人居然这么不靠谱!相关人员说经理在办公室。推开门,关门——薛洋正在吃着大白兔奶糖。见着来人“小矮子~,你怎么来了,好久没有来找我了!”金光瑶想了想,的确,两人已经三天没有见面了。对于正处在热恋的两人而言,这的确是过了好久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四下也无人,刚刚金光瑶是自己过来的,要不是对方是薛洋,他才不会管呢。在这并不狭隘的办公室,两人亲吻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一吻终了,敲门声响起,薛洋去开门 阿豁——金子轩“金总怎么有空过来~”一贯的傲娇[划掉]高傲。见到金光瑶丝毫不意外,只是叹了口气“三弟,若是任由他这么胡闹下去,父亲那边我也瞒不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点头“是,我会好好教育他的”毕竟这么低级的错误薛洋也不是犯了一次两次了,没次都是等钱到了一定数额再来一下,这次……唉……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也没有打算教训二人,说了几句就走了,留下二人。金光瑶恨铁不成钢的点了点薛洋的额头“你啊,什么时候让我不操心。”薛洋没有丝毫悔改“吃糖。”~_~

        苏涉来到金氏大楼楼下,正打算上去,便见着一群被炒了的少年……暗自微微担忧自己以后的命运…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他来了!带着求职信来的!一路问路。终于到了人事部。不收人?

        正所谓,无巧不成书……遇见了瑶薛二人!出于一贯的礼貌,金光瑶叫了叫苏涉“苏先生?”苏涉回过身“你…你认识我?”金光瑶有些好笑,先抛开自己记性好不说,苏涉…在蓝家也不是很出名,但是他在数学方面的天赋 可是堪称M市第一人……“苏先生过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涉摇头“不不不,是孟秘书过誉了。”金光瑶看苏涉“苏公子这是…”苏涉连忙摇头“无事,什么事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善于洞察人心“苏先生,眼下我有个忙,不知苏公子可否……”


名字嘛,我绝对不是开玩笑的!
 人设……什么是人设?不知道,反正全部崩了……心累……

喜欢的红心蓝手谢谢!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声声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