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声声妙

byqiansh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4篇文章,441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声声妙

声声妙

 

【瑶薛abo】1

        在云梦中学初中部升上来的同学都知道,B乙班那个低调却长得好看的Omega是个有主的,是C甲班的那个小霸王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事人表示:其实我俩就是关系好点,毕竟是邻居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第二性别的事情,孟瑶长得那副白白净净的样子,说话轻声细语的样子,一定是个甜美的Omega。

         嗯?万一以后分化不是Omega?就算是Beta也是有一大群人追捧的Beta!你说万一分化成Alpha?

        这可能吗?反正大家,一致认为,孟瑶以后一定会分化成一个甜美的Omega。

        再来说说另一位主人公,薛洋。在寒假的时候分化成了Alpha,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迷倒一众Omega和雌性Beta。

        试问,谁能拒绝一个爱吃糖爱笑的孩子呢?笑起来有尖尖的虎牙,痞坏痞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人家成绩不是顶好只是在C甲班。A班是贵族子弟,B班是尖子班学前班,CD是普班,E则是吊尾。其中ABCD班又分甲乙丙丁。每个年级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孟瑶属于那种上课不捣乱专心听讲,记好笔记按时完成作业的好学生,薛洋则属于上课不捣乱却不认真听讲,不记笔记却认真写完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到底是自己写的还是别人代劳,亦或是借鉴我们也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    课外孟瑶就更让人放心了,薛洋却不,当然,替他操心的人不是老师不是薛父薛母,也不是老师。而是孟瑶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返校的日子,因为路途遥远二人便选择住校,因第一第二性别的原因,宿舍分布,Alpha单人间,Beta和还未分化的学生,双人间,Omega双人间。第一性别也会分开。

        Alpha和Beta的宿舍没Omega那么严格,孟瑶一遍帮薛洋整理寝室衣物,一边问“下周开学考,我划给你的你知识点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开学第一周复习,第二周考试,考上个学期的知识,然后再次分班。考得好就往上升,考不好就往下掉。

        薛洋寒假期间被孟瑶拉着补习,就为了开学考能让他也来B班,奈何薛洋不成器!

“唔…我懒得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看!看看!又开始撒娇了!孟瑶无奈扶额,他就没见过这么会撒娇的Alpha。

“周日给你准备套试卷,先摸摸你的底。”

     然后考试的时候孟瑶控下分,应该能进去一个班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嘛,三句两句都是学习,面对薛洋哀怨的眼神,孟瑶转过身,继续整理薛洋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薛洋活的挺糙的,准确大多数Alpha都活的挺糙的。东西不多整理起来也快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让薛洋帮忙搬孟瑶的东西,去孟瑶寝室。现在是北京时间十点整。还早,整理完再去吃饭也来得及。

        薛洋坐在椅子上看着孟瑶整理,摸摸自己的口袋,什么都没有…叹了口气,继续看着孟瑶整理东西。过会儿又摸摸自己的口袋,再次确定,是真的什么都没有,继续看孟瑶整理东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手表指针指向6“好晚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嗯?孟瑶看了看手表“才十点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好晚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想先怎样?”

       薛洋笑了笑“我们去吃饭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八点不是才吃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,没有糖包和甜豆浆…”所以没吃多少。

       说他好养活是真的好养活,但是!

        “牙医说你不能在吃甜的东西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薛洋不可置信的瞪大自己的双眼,看孩子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食堂,糖醋排骨番茄炒蛋,不能再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糖不能再多了,甜的不行来点酸甜口?

        “再来个可乐鸡翅行不行?”薛洋试着讨价还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补胎行你不行”微笑JPG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嘛QAQ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私设:十六岁后陆续开始分化。

私设:E不是天生的,后面会讲。

私设:E会把A变成独属于他的Omega,但是本质还是alpha。

PS:云萍地处云梦某个地方,so,是云梦中学。

PS:名字还没想好就先这样。

声声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声声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