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声妙

坚定瑶薛EVE不动摇,主弱强。

我不过不小心一箭射歪了,何苦你们恶言相向.

我不过不小心走错路了,何苦你们恶语相加.

我拼尽力气得来的功绩,不过换来一句'你和含光君真像'

最后落到个千疮百孔.

只可惜,彩衣镇遗失的那把剑,却是再也飞不起来了.

【“苏公子”  “你...你认得我”

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“宗主不必理会我!”  只一句,他用了毕生去报答】

我也曾是良善之人

【苏涉并非单纯的好人也并非单纯的坏人。一生忠心耿耿,悲悯伪善共存。

   剑意难平。人意亦难平。 爱难平恨难平。终究是意难平。】


图片授权于清浊太太 已退…

评论(20)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声声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