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声妙

坚定瑶薛EVE不动摇,主弱强。

当三花全重生后[重生梗.三花]

       想到个梗,so...怕忘了,懒得记,就码出来吧,撞梗致歉,,,,,tag已经打出来了,主写这些,顺便问一下,舅舅和悯善有组过cp吗,名字是什么....我就打...涉澄吧,没意见吧......涉澄,瑶薛emmm,暂时就这些,就酱.

引子  [PS:是是三个视角来写的,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安排,

        我啥也不知道,啥也不敢问呐.]

 

 

【瑶妹视角】

 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再次睁开眼睛,以前最渴盼对光明,现在见到了,这里是,,,,云萍城,迷迷糊糊有个手抚上自己的额头,他费力的睁开眼,孟诗有些松了口气“阿瑶,可有不适?”

      金光瑶觉得委屈,好委屈,特别是在黑暗中呆了那么久,每天陪伴他的只有黑暗,无止境的黑暗.“阿娘,,,,,”

       他的嗓子有些干涩,孟诗正要给金光瑶去端水,金光瑶拉住孟诗“阿娘,阿瑶想你了,”想着过往的种种,金光瑶越来越委屈,越来越委屈。

      抱着孟诗哭了好一阵儿,才发现,等会儿,这,,,这不是梦!

 

【洋洋视角】

 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的...常慈安,常慈安指着桌子上的一盘点心对他说:“想不想吃?”

      薛洋想都没想,直接上说拿,常慈安目光不善,薛洋却一脸天真无邪的看着常慈安,手中降灾出鞘“有意见?”

      到底是个贪生怕死的,急忙就走了,薛洋拿起桌上的糕点,丝毫不客气,但仔细尝了一口,不对,这个不甜,口感也不好,所以......

      常慈安看着眼前的少年“你还想吃糕点吗?”薛洋笑了笑“想,但是还得要配上我的茶,我觉得就从你这里找材料吧.”

      于是,巷子里多出具尸体,没了舌头和眼睛.薛洋看了下自己的身体,左手小指断了一截。

      这不是梦,薛洋满不在乎,他只想着,谁家的糖葫芦比较好吃呢.

 

【悯善视角】

[因为找不到苏哥哥的,,,将就下吧,找着了再改]

       苏涉长舒了口气,在默念着,自己抄到哪里了,这酸爽告诉他,这绝逼不是梦,这好像是...

      自己哪次不小心...不小心,这不怪他,不是人人都是仙督这么好记性的,一个老者走过来,看着苏涉,“抄到何处了?”

       苏涉看了一眼眼前的老者,蓝昀蓝启安。【咳咳,取名废多多包涵】抚养苏涉长大的的人,姑苏蓝氏的长老。

       苏涉对蓝启安一向尊敬,这次也是如此“回长老,还有十五条.”

       蓝启安将苏涉'放下'来,“天色已完,先回去休息吧,莫误了用膳的时辰”苏涉回礼,“是,长老。”

      那个...不是很无聊,对不,看看反响再考虑考虑要不要接着写.就酱.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声声妙 | Powered by LOFTER